素囧

不定时更文和大宝贝Ruby的表情包🌚

Ruby的一生

by Ruby

我叫Ruby,是主人给我取的名字,意思是红宝石,好听吧。

我虽然只和主人生活了不到一个星期,但是那是我短暂的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。

我喜欢爬在主人脚上睡觉,喜欢和主人奔跑,喜欢吃狗粮,喜欢主人。

我怕早晨的时候,主人总会叫“拖把怪”出来。拖把怪可臭了,气味特别特别大,移动时还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。

我讨厌坐车,因为我会晕车。所以我一上车就学主人,倒头就睡。这张照片是主人想偷拍我睡觉被我发现的情景。

来到新家没多久,我又和主人搬家了。这次是一间特别特别大的别墅,我撒欢时主人都抓不住我。可是啊,人太多了,大房子太冷了。晚上,主人把我放在窝里,和往常一样不拉拉链,方便我上厕所。可是啊,主人,夜晚真的真的好恐怖喔,你不要丢下我啊。好冷好冷啊,但是还是算了吧,不要打扰主人睡觉了。阳光又照射到白花花的地板上了,好暖和的样子诶。主人出现了,好开心,主人你看昨天我没有打扰你们睡觉今天是不是该陪我玩玩呢。主人给我先吃早餐,可是可是,我居然没有胃口吃,不行不行,必须吃,要不然哪有力气和主人玩。好饱啊,但是居然没有吃完早餐。我今天怎么了?!肚子有点痛痛的,唔,主人我不想玩了,我想睡觉。肚子越来越痛了!主人一直在一旁抚摸着我,好舒服,但是又好不舒服。我想呕诶,怎么办呢,不能让主人担心啊。主人终于要去喝水了,我在窝里呕了一大堆难闻的东西。快探头出来透透气,啊,又想呕了 ,怎么办!主人看着呢!啊,我忍不住了。呕完后,主人一脸担心地看着我。主人啊,别担心,我不希望你这样为我眉头紧锁。别担心 ,别担心,我可能就是着凉而已吧。主人又拿来了更厚的毛毯,好舒服好暖和。可是我的疼痛一点都没有减少。我是不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啊,我不能让主人担心。我趁主人不注意,用尽全身力气纵身一跃,跳到了一个似乎无人注意的角落。啊,肚子又痛了。呕,我拉稀了。主人,我这个样子你千万不要看到。可是主人还是将我抱起,房入她温暖的怀抱中。我已经无力了,我只想靠着主人,好有安全感。晚上我更加不舒服了,但是我好想和主人玩游戏。这也许是最后一次了吧,我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了,主人,请好好和我玩这最后一次的游戏吧,要不然我到天堂没有炫耀的资本呢。我用尽全身最后一点点力气跳跃,奔跑,我此时已经疼得麻木了。第二天,我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,我是不是要去另一个世界了。主人带我去晒太阳,我感觉阳光温和地照射在我身上真是像天神下凡。是带我走的吗,我舍不得主人。主人带我去宠物医院,我被检测出发烧41度,医生立刻给了我一针,好疼。我又做了一个细小病毒检测,很不幸,我真的有细小病毒。主人的泪水已经溢出来了。主人不哭啊,我那么辛苦都没有哭,你别这样啊。主人将我寄托在这里,每天都来看我。可是啊主人,我也好想为你多撑一会啊。我也想过个年。我做到了,我和一只大狼狗过的年。过年你们一定要快快乐乐的,我也想陪在主人身边过年啊。抱歉啦主人,我不能等你来接我回去了。不过 新年的阳光真的真的好暖和。再见了 主人。

一定不要哭啊。我是笑着去天堂的。所以,你们一定不要担心我喔。我再也不会受病痛折磨了。

只是,天堂也不会再有人叫我一声Ruby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